论直男的自我修养

nomin/速打校园沙雕文学/不要脸当个生贺🎂

 

今天李帝努的闹钟没响,如果换作是别的课就直接翘了,但一想到李爷爷的期末给分,还是立马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起来随便换了身衣服抱着本书跑去上课了。

李帝努一进课室便看见他的好友李东赫已经霸好了最后一排角落的位置,一个人坐那玩着手机。

“娜娜呢?”

李帝努刚坐下把书丢桌上就一把揽住李东赫。

“都是男人别搂搂抱抱的。”李东赫一把推开李帝努,“他去医务室了。”

“怎么了?”

“见血了呗。”李东赫一边说一边继续开心消消乐。

“靠。谁干的啊!都这时候了你怎么还在玩游戏啊!”

李东赫无语的白了他一眼,他心想他这朋友这么多年怕是没长脑子光长肌肉了。

“这什么时候啊?拜托谁敢动他啊?就他那胸肌,快赶上你了。”李东赫象征性地摸了一把李帝努的胸,“很明显是他把人家给揍了啊。”

“啊?”

“就隔壁院一小子,喜欢男的,上去叫了声娜娜顺便摸了把手,罗渽民就一拳给人揍出鼻血了呗。”李东赫分心和李帝努说话,一眨眼游戏就输了,他也觉得没趣,干脆在手机翻面盖桌上了。

“这小子该揍啊,就应该多给他几拳。不过啊,娜娜会不会被处分啊?”

“那人哪敢告老师啊?那我们得直接把他打残废。”李东赫又拿起手机,打开了学校论坛。“不过最近渽民好像总被男生表白啊。”

 

罗渽民,江湖人称信院一枝花,说白了就是他长得好看,放在一群理工男里更加好看,是男男女女重点呵护的漂亮花朵脸蛋。漂亮的花朵人人都想摘,所以不光是女生喜欢他,连男的也喜欢他。

“娜娜是直男好不?”李帝努一把抢过李东赫的手机。

“我又没说他弯了。”李东赫又把手机夺了回来,顺带打了李帝努的手让他老老实实的,别这么大动作。“所以他不都把那群小子揍了嘛。你激动个啥?”

李东赫望下刷到一条。

“诶你看这个。”


X校论坛>八组>八一八信院一枝花

 

1L @LOVENCitizen0813

    想跟大家八一八信院一枝花的感情生活,一枝花就简称N吧。大家都知道追求N的超级多,不但是女生,还有很多男的。但好像N从来都没有接受过谁的表白也没有明确标明过他的取向,大家不觉得很奇怪吗?

.

.

.

15L @LOVENCitizen0813

没有没有。据我所知N高中是没有女朋友的,他倒是整天和J走在一起,我就没见过他俩分开过。对了,J和N是初中兼高中好友,也就是竹马,而且现在他们也在一个大学哦。虽然感觉最近J粘D多了点,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才会有这么男的趁虚而入缠上N吧,不然J早就一圈打飞他们了。

 

“我怎么感觉这个N和D这么熟悉。“李东赫自言自语,继续往下划。

 

35L @LOVENCitizen0813

你们想多了。JND三个人也是一个高中的啦,他们从小长到大感情都很好,不存在D是天降的说法,况且J和D也只是好朋友而已。

.

.

.

45L @LOVENCitizen0813

N当然喜欢J啦。第一,N只允许J喊他nana,换做别人就得进医务室了,譬如x院的xxx。第二,J很喜欢向N撒娇,还是有肢体接触的那种,也容许J向他撒娇。上次D向N撒娇N不就一把把他推开了。第三,最重要的!N主动亲过J!!!

 

“我靠!罗渽民什么时候亲你了!”李东赫突然大喊了一声,惹得前排的人都转过来望着他。

 

这回李帝努懵逼了,罗渽民喜欢自己?怎么可能。若按照那帖子上说的好像自己在罗渽民那也算特别,不过他们都这么多年朋友了,和一般人肯定不一样,那不特别点行吗?不过话说回来,罗渽民虽然长得漂亮但完全没有弯的倾向啊,在李帝努眼里罗渽民与自己一样是个宇宙直男,脑子里只有健身举铁。所以说罗渽民会放弃他那群前凸后翘的姐姐妹妹们跟他这个一样有两个蛋一条棍的肌肉男一起吗?不可能。那他干嘛又对自己这样......

“你说娜娜到底喜不喜欢男的啊?”李帝努边走边问,他和李东赫一下课便打算去校医室那看看。

“我哪知道他喜不喜欢。话说他亲你那事是怎么回事?”

“就上次,你不在那次,我和他一起录视频玩,录到最后他突然亲了我一下。”李帝努指了指自己的脸。

“然后呢?”

“什么然后?”

“你不觉得奇怪吗?”李东赫想敲敲李帝努的脑袋,再晃一晃,看看有没有水。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都是男人亲一口怎么了。”

“……”李东赫先沉默几秒,“那要是我现在突然亲你一口,你会觉得奇怪吗?”

李帝努一脸惊恐地推开李东赫。

“行了,我算是搞清楚了,你俩就是一对。”

“诶我不是弯的。”李帝努马上否认。

“你不是弯的你每天去人家宿舍抱着他睡觉,你不是弯的拉人膀子撒娇陪你吃饭,你不是弯的人家亲你一口你不觉得奇怪?行了吧,李帝努,我们三都认识这么多年了,我看破不说破罢了。”李东赫咄咄逼人后又觉得自找没趣,“我才不去当电灯泡,你自己去找他。”说罢李东赫就往回走。

 

李帝努还没弄清楚自己是直是弯就走到了医务室。被罗渽民揍了的那小子一看见他就躲,倒是罗渽民站在边上笑得开怀。

“来啦。”罗渽民说。

“没事吧?”李帝努先望了一眼罗渽民又瞪了一眼那小子,“要是没打够咱接着打。”

“行了吧你。”罗渽民拉着李帝努就走了出去。

 

“原本东赫也要来的,他突然有点事。”李帝努和罗渽民并肩走在一起。

“哦。”

“刚才我在网上看见了个有趣的帖子。”

“嗯?”

“那帖子说你喜欢我。”

罗渽民先停了下来,随后李帝努也不往前走了。

“你觉得是真的吗?”罗渽民望着李帝努的眼睛。

“当然是假的啦。我们都多少年朋友了,怎么可能。”说完李帝努又想继续往前走。

“如果我说是真的呢?”罗渽民却不肯走了。

“啊?”

“这样吧。我换个问法,你希望我喜欢你吗?”

 

李帝努脑袋快要爆炸,回到宿舍后他便窝在床上不说话。

这时他舍友回来了,是大他一届的学长。

“学长,你说什么是喜欢?”

“怎么?你喜欢谁?”

“学长见他不想回答,便继续说起来。

“喜欢这种东西哪里有定义的,不同人有不同感受吧。简单点来讲,喜欢就是你想每天看见他,希望每分每秒的时间里都有他。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喜欢就是愿意为他妥协,妥协别人做不到的。比如我喜欢你,和你高矮瘦胖没关系,我只是喜欢你而已。”

所以罗渽民一直都在为自己妥协吗?李帝努会想起他们的过往,好像确实对方一直在包容自己,而自己也在无意识中依赖起对方。他好像想通了,喜欢和高矮胖瘦没关系,也和男女性别没关系,喜欢就是喜欢,是不知不觉中了那人的道,想赖在那不走了。

 

李帝努冲到了罗渽民的宿舍,此时罗渽民好像正打算出去。

“希望。”

“什么?”

“我说我希望被你喜欢!”李帝努用力抱住了罗渽民,直男不懂收力气,罗渽民是,于是一拳把人打进医务室,李帝努也是,所以这一拉的冲力使罗渽民有点痛。但显然罗渽民还在状况外。

“喂,你搞清了没?”罗渽民推开李帝努,“你不是直男吗?”

“我什么时候说我是直男了,再说你不也是直男吗?这重要吗?”李帝努又想用力把罗渽民拉回自己怀里。

“我没说过我是直男。”罗渽民发力僵持着,“但你之前说过那谁好看,想追。”

“我这不是随口说嘛,再说,要说好看,谁好看的过你。”

罗渽民这才卸力让李帝努搂了个满怀。

“我喜欢你,和你高矮胖瘦没关系,是男是女没关系,我好像只是因为喜欢你而喜欢你了。”

 


李东赫躺在宿舍的床上收到了李帝努一条接一条的信息,他连点开的意思都没有,双击home键又向右一划,回到了那个论坛页面。

 

99L@LOVENCitizen0813

    为啥我这么确定啊,因为笃是真的


fin.


中心思想:竹马是真的!/白痴本人打扰了!

 

 


评论 ( 4 )
热度 ( 185 )

© CarrotStore | Powered by LOFTER